黃 ... 黃思思!!


你 ... 你今天做了什麼事情 ...


人家只是想再看看他而已啊!!!


然後你們居然 ... 居然就讓他出現在我面前了!!


噢 我要害羞死了


居然還把我架住


害我要在那當磨菇 還被其他學姐說 害羞什麼


我要哭了 (((其實內心明明就開心的要死



(重點在下面)

= 漪 =: 妳是?
*是竹子呢ˋ ×╳ : 恩 ... 就是堅持室內撐傘的那個 ... 一 一"
= 漪 =: 恩
= 漪 =: 為什麼?
*是竹子呢ˋ ×╳ : 為什麼?!
= 漪 =: 堅持什麼?
*是竹子呢ˋ ×╳ : 因為 我沒準備你會走過來一 一"
*是竹子呢ˋ ×╳ : 就是自己很怕生這樣 不是你的問題~"~
= 漪 =: 恩
= 漪 =: 真可愛





開心到昇天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