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愛的不用心了?


當我用著滿滿哀怨的口氣 積滿眼淚的眼框說他沒心


其實呢 到底是誰沒心了


是誰記事本裡還記著別人的生日


其實不用記事本 閉上眼睛他的生日就會出現


沒打算忘了他 


他一封簡訊 我還是會花百分百的力氣與專著去看


如果他現在回來說愛我 我大概會哭


狠狠的哭 抓著你哭 抱著你哭


然後說我好愛好愛你


心裡默默許下決定 不會為了他 而動搖我跟你的感情


可是我還是會記著他




我會更用心 更用力些的愛著你

慢慢來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