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風


想往西就往西 想往東就往東


愛上了我的笑容


你耐心的周旋 等待我的回應







我是雲

曾愛上陽光的雲


愛上你的那刻 我變成了流雲


你往西 我就往西 你往東 我也往東


你不動 我就等著你帶著我飛


當你不用心 我就變成了雨


一點一滴想往下墜 不想再跟隨你的腳步


誰知道 你卻把我的眼淚當遊戲 依然吹的我的傷心 ...







我懷念還愛著陽光那時候


我開心 就與他並行


我生氣 就把他拋在背後 他也只是默默為我黯淡


我難過 也會變成雨


他卻用著他的溫柔 他的溫暖


讓我又慢慢變成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