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好多好久沒有過的體驗

你一次通通給我了 ...

你主動牽起我的手 你大大的手 溫暖了我

一起吃麵 你明明說你吃飯不說話 你卻還是說話了

在海邊彈吉他 你也是個很會唱歌的傢伙 ...

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我撒嬌的賴在你身上 好暖好暖 ...

透過身體 暖進了心底

你在背後 幫我擋著風 給我溫暖 ...

喜歡玩著我的耳朵 我的頭髮

如果沒牽著手 你也會勾著我

在我要跌倒那剎那 你會扶著我

會聽著我說的每句話 ...

到了公車上 你會幫我找位置 而你就站在我身旁

向你賭氣的時候 你卻親吻了我的臉頰

就在下一剎那 ... 你吻了我

你知道嗎 你是我第一個男人 ... 也是第一個這樣吻我的人

就在公車上 ...



等另一台車時 你堅持我們手尖要勾著手尖 ...

上車後 我們都站著

到一半 你卻摟著我 

我實在 ... 沒辦法抗拒 也沉溺在你的溫柔裡



親愛的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