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 那是兩杯讓我笑死的冰沙


在我們大包小包的從墾丁大街回來時

我實在想去"全X就是我家"買買餅乾

好晚上可以度過漫長時光

一進去 眼尖的我 眼角餘光瞄到一台轉著粉紅色半固體的機器!!!

衝過去看 什麼!! 是"草莓多多冰沙

我跟思岑整個受不暸!

卻沒看到杯子 兩個人俗辣的跑去問店員價錢

什麼!! 不貴耶! 小杯$15-  這樣真的就夠我們兩個低滿足感的人爽爽了

開心的付了錢 我先跑去裝冰沙 ...

夭壽 那個機器的孔很大 不像思樂冰那麼剛好= ="

我默默的把蓋子打開 先找出洞在哪!!

後來就已緩慢的速度一點一點的慢慢敲 慢慢裝 ...

裝到一半 換思岑裝

兩個人同樣的姿勢 彎腰低頭 看準出口 手使用巧勁

還要隨時把露出來的部份"處理掉" =ˇ="

就這樣 ... 我們大概裝了有5~6分鐘

剛好有著一種很可惡的節奏

是等速規律 ... 就跟我們行為配合的一樣

所以 我們就在那笑個不行 真的肚子很痛XDD


終於我們放棄了 決定要回去民宿中

邊走邊笑 兩人還開心的要回去先洗澡

一到房門口 ... 。口。Σ||

媽呀!! 我們兩個沒有鑰匙啊!!!  洗個鳥啊!!XDD

後來就在外面 ... 吃水果 冰沙 綠茶 餅乾 外加 "看星星"!!

最後還是有去別人房間打牌度一下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