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向別人說

雖然 又再一次的"第一次"讓男生洗頭

可是 .. 其實我沒有不開心

或許只是APPLE那的賣點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

一個大男生 卻那麼溫柔的幫我洗頭

從一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似乎在演偶像劇般

安靜的店裡 安心的嚐試看著報紙 似乎理所當然的手 放在我的肩

問我要哪種消費 ...

我平常的仰頭 卻看到不應該出現的角色

細眼 個子高 藍色捲毛 龐克衣著  是個男孩子 ...

轉頭求救 卻發現能救我的人 奸笑著看著好戲

只告訴這來折磨我的人 脖子是我的禁地

我滿臉通紅 除了低下頭 我失去了其他活動能力

當他幫我穿上黑色護衣 我第一次知道 這動作需要很近的距離

尤其是在黏脖子上魔鬼氈 ... 我幾乎快不能呼吸

恨不得馬上殺了自己!!

或許 是知道我緊張 他一直的一直的 找我聊天

就算是到了後面洗頭的時候 當他幫我蓋上面膜

我默默的閉上眼睛(((以前一直盯著姐姐看 她們好像都會不好意思

他認真的問我 水溫可以嗎 現在用著是什麼洗髮精 我都默默的只回應"恩"

居然 這樣到一半  他居然說"你很累嗎?! 怎麼突然變的那麼安靜?!"

還說了好多 關於他之前學校的事情 還有拿紅包著事情

最妙的 就是他跟他迪迪了吧XD

"既然那個小鬼要害我遲到 那我也要慢慢拖" 如果那是我哥 我一定揍死他

當 他終於洗好我的毛的時候 居然把我的耳針給弄出來了?!!!

還幫我塞回去 ... 要是碰到當初我剛穿洞的時候 我一定會哀死~"~

等我到了前面坐著 我發現 ... 他的手好紅唷

(((今天自己洗毛的時候才發現 頭皮能接受的溫度比手高 所以頭皮很舒服 可是對手來說溫度會太高

那個傻大男孩 居然沒有拿雜誌給我~"~

害他在幫我護髮的時候 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

當 我偷偷瞄鏡子裡的他時 噢 媽呀 整個害羞 ...

馬上轉頭 找我身旁的娘說說話 ...

等他把毛擦的半乾 就換APPLE接手囉~"~

娘結完帳 要走時 他突然走到我面前 跟我說掰掰 ...

噢 單眼皮溫柔男孩 ... 你到底是要我怎樣?!

這是現在APPLE的新行銷手法嗎?!(((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